今天突然聽到你的消息~~但似乎不在我的預期裡~~
唯一有預期到的就是我是最後才會知道的人~~
或者是永遠都不會知道的人~~
但你怎麼可以什麼都不說就離開~~
留了一封信就想這樣交代~~這似乎不是我可以接受的~~
而你怎麼可以連最後一面都不讓我見到~~
你怎麼可以這樣的讓我傷心~~
你怎麼可以連最後的地方也不讓我知道~~
我比不上你的朋友~~我似乎什麼都不是~~
你這樣叫我怎麼釋懷~~你說過發生什麼事都會跟我說~~
但你又黃牛了~~你又騙了我~~你依舊還是讓我這麼的傷心 ~~
你要我怎麼緬懷過去~~這個城市充滿了悲傷~~
而我的似乎多了些~~每當經過我們常去的地方~~
我總是會多看兩眼~~期待的都是你再次的出現~~
而現在留給我的只剩下片刻的回憶與記憶~~
你不覺得留給我的似乎有點少嗎??
想念~~專屬於你的名子~~在我重新下載程式後~~
它也跟著消失~~唯一可以等他出現在就只有你~~
而我可以再等到那奇蹟的發生嗎??
這程式對我來說~~已經是不可回想的過去~~
而你卻再這時加上了一筆~~是黑白的顏色~~
而我的彩色世界在你的畫筆下已經變成了灰色世界~~
告訴我~~別再為我多說祝福的話~~
我想聽的不是這些~~你知道我希望的是什麼~~
告訴我~~別再讓我傷心難過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