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小妹留言給我~~我卻還是難以置信~~
這故事是真是假~~我無從可考~~我還是選則相信你只是躲在某個角落偷偷觀察我~~
甚至偷偷的關心我~~想考驗我的耐心、誠心、忠心~~
珍珠已經不再滑落~~而我只願意躲在我的象牙塔裡~~眺望著那天空~~
你所說的那個地方~~不是我ㄧ個人到的了的~~
我根本不會去~~你怎麼可以選擇一個我到不了的地方~~
連個想看你的地方也沒有~~你叫我因該怎麼辦~~
聽著小妹說~~你什麼都是為了我想~~什麼都是為我好~~
但~~~~~~你有考慮我的感受嗎??有站在我的角度去看事情嗎??
你真的什麼都是為了我好嗎??為什麼連最後也不讓我知道~~
這樣也叫對我好~~這叫我怎麼釋懷這一切~~
連最後的招呼也不跟我說~~最少夢中也可以說吧~~
我的體質與別人不同~~你要是來了~~我會知道~~但~~~~連這也沒有~~
你真的都是為我想嗎??真的什麼都是為我好嗎??
但我始終還是在等~~等著你的到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