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我問人有沒有要去六福村~~大家都說我老了~~玩不動了~~
但~~沒想到被我找到ㄧ個有勇氣陪我去的人~~
在上個月就已經在籌劃當中~~真害怕當天會下雨~~
當天起床~~晴空萬里~~太陽公公早已經早早的起床跟我打招呼呢~~
還好~~天公作美~~沒讓我的希望落空~~
雖然六福村已經是我第三次去了~~但還是很期待中~~
因為跟不同的人去會有不同的感受~~而這次是跟了一個從來沒去過的人~~
一大早就從我家步行到捷運站搭車~~而他在前晚玩太瘋了~~
今早看著他是滿臉想睡覺的臉~~不知道這樣拖著他去是好還是壞~~
但如果這次沒去~~我想下次要去的機會就又很難了~~
不管~~我籌劃了這麼久~~說什麼都要去~~
所以走了將進半個小時的路程到達了捷運站~~就當做暖身吧~~
不過真的很好運~~一到車站~~專車就來了~~我們連等的時間都沒有呢~~
直接上車~~衝往六福村~~沿路走走停停的~~
到了小人國時~~車上只剩下我們這一對乘客~~阿怎麼會都沒人了~~
這樣還會開往六福村嗎??當司機發現只有我們時~~還跟我們聊起天來了~~
差點沒被他笑死~~一個人開車果然是無聊的~~司機還會自己找娛樂呢~~
終於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~~剛好園區也開門了~~這一切都是為我們而排的行程嗎??
一切都很順遂~~不知道是太早了~~還是天氣冷~~或者是景氣差~~
園區沒有我以往看到的這麼多人~~但不管~~而我在這時這開啟了我的瘋狂行程~~
什麼都給他玩~~因為有過之前的經驗~~所以什麼是最害怕的~~什麼是該坐在裡面的~~
我早就都有了心理準備~~不像之前傻傻的被同學騙~~
這次換我騙我的搭檔了~~他傻傻的叫他做哪就做哪~~為了表現他很勇敢~~
連叫的聲音都沒有~~玩下來的表情還要很鎮定~~玩到後半段~~他才說其實他也是會怕的~~
這時我們晃到了敖嘯飛鷹的遊戲~~我們光是在下面就已經哇哇叫了~~
我問他要去挑戰一下嗎??他卻說我看了就已經夠害怕的~~
但此時所以的遊戲也已經玩的差不多了~~而他也許受到太多的驚嚇~~
或者是真的沒睡飽~~更或許他真的悶了很久~~
在遊戲都將結束時~~他將他埋藏在內心許久的秘密竟然告訴了我~~
他已經憋在心理十年了~~這是多麼漫長的日子~~
而他選擇在這個時間告訴了我~~也許他真的鱉的很難過~~
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~~有的是選擇封存~~
有的是選擇訴說~~更有的是用時間來將他遺忘~~但重要的是要過的開心~~終於自己的內心~~
他也許說出來後會比較輕鬆吧~~而我的秘密將選擇了永遠封存~~存在我心裡的最深處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