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2日~~是敲了許久的日子~~
原本是在月初的~~但一波三折~~好不容易敲定了~~
人數約一約~~也有20幾個人噎~~
超屌的~~而我約的人~~也因為改期兒都無法參加~~
結果只來了一個~~簡董~~哈哈哈~~也還不錯~~
起碼我約的有一個到~~其他的都說要改天再跟我陪不是~~
但要上班也是沒辦法的事~~
本來還差點取消呢~~因為訂不到場地~~
但有辦法的古哥~~一通電話就搞定~~
才讓我們可以順利的上去玩~~
因為人數太多~~所以東等等西等等也將近中午了~~
一上去當然是先餵飽五臟府~~所以升火的速度很快~~
沒一下下就升火生好了~~也越最快的速度先烤好肉片餵餵五臟腑~~
而小古的朋友還帶了豬肉去烤~~他說他那烤法式原著名的烤法~~
果真很有風味~~而且只用鹽水調味~~保留肉的風味與甜味~~超好吃的~~
再加上搭配他的笑話~~讓整個烤肉的過程增加了許多笑聲~~
到了下午~~就是漆彈時間了~~
本來簡董一點多就要離開了~~但他很捨命陪君子~~
因為我自己的朋友就只有他一個~~其他的去打漆彈了~~
剩下的就只有小古女朋有及他的同事~~
因為他們年紀太小~~所以我沒有加入他們天的行列~~
但捨命陪君子的簡董就這麼硬生生的陪我聊到五點多~~
結果他也推掉了他下午的約~~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~~
但~~再不一樣的場景~~讓我開始有些許的不安~~
當結束漆彈與烤肉後~~我們展轉到烘爐地~~
古哥去談事情~~所以我就跟著他的女友及女友的同事先去拜拜~~
在拜完後免不了一定要看一下那裡的美麗夜景~~
因為很常看~~所以我就呆坐在一旁~~
但心總是有不安的感覺~~而這時候讓我想起了他~~
而他現在身在何方??去到何處??這也許都是我不會知道的秘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