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多久前在西門町看到新團體的簽唱會~~
我冷眼看了一下~~告訴身旁的朋友~~
你追星嗎??他回答~~不會~~我也說~~我也不會~~
但沒想到~~姐姐問我~~在與他們去登山後~~要不要跟他去簽唱會~~
想說也好ㄚ~~走走看看也不錯~~
於是早上参加他朋友的登山活動~~
還賺了一些戰利品~~在收完戰利品後~~回家小歇一下~~
等著下午的追星活動~~吃完午餐~~便朝著追星路出發~~
到了現場~~人還真的很多呢~~等了些許時間~~
所謂的大明星出現了~~因為有些距離~~所以沒有很清楚的看見他~~
但沒關析~~因為我也是陪人家去的~~只是去感受一下氣氛而已~~
看見明星出現~~大家的手都比長比高的~~
依姐姐的說法~~以往簽唱會都在1~2個小時~~
但這次好像不一樣~~這次花了2~3個小時~~
我心想~~哇~~~~~~~頭一次跟著人家追星耶~~
但對我來說~~並不是很特別~~因為見慣不慣了~~
不過走走也不錯ㄚ~~起碼看到不一樣的追星粉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