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很灰色~~
本來期待今天會有什麼好事發生的~~
但~~~落了一個大空~~
一早起床依舊令行公式的吃早餐~~
然後就晃阿晃ㄚ的到了上課教室~~
依舊上個含含糊糊的課~~
直到下午~~是個需要分組的課~~
當然和之前比較聊的起來的合在一組~~
以為一切就都很完美~~
直到真正要討論的時候~~大家就說依我們公司的產業去寫流程~~
但畢竟那是我們公司的東西阿~~
這樣可以嗎??我疑惑著??
大家就叫我把流程講一便~~之後再討論~~
還說有人會幫我代筆呢~~
我很認真的講了我的膠囊怎麼製作→成品~~
但我覺得我被耍了~~當我講完時~~
我問誰的字比較漂亮~~可以寫~~
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~~就是沒人要寫~~
更扯的是還有人直說你寫就好~~
我聽了傻眼~~不是大家剛剛說好的嗎??那代筆的人呢??
疑惑當中寫下了我的第一筆~~天ㄚ~~要報告了~~
我們都還沒寫出個東西來~~那報告的人是要誰上去??
又是你看我我看你的~~結果那個白目的又說:你就隨便寫寫~~上去報就好了~~
我當時就有點火大~~為什麼提供材料的是我~~寫的人是我~~現在連報告的人都要是我??
那一開始的時候不是說會大家幫忙的~~人呢??都裝死~~
當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報告時~~我直接說我不要~~反正大家要裝死就來裝~~
好不容易熬到下課~~我跑去問老師是否一定要交這份作業~~
老師的回答是~~要~~~因為這會延續明天的另一份報告~~
天ㄚ~~大家又會裝死~~而我又要很辛苦~~真是他馬的~~
從台北寫作業寫到新竹來了~~我還真是福了我自己呢~~
當下樓時~~有個同組的唯一男生~~很好心的問我~~
要不要他幫忙~~大家都丟給我一個人也說不太過去~~
我當時告訴他~~你人真好~~其他的人不理不睬呢~~
他說如果通通交給我一個人作說不太過去~~
所以我們就相約晚上一起將報告搞定~~
後來~~本來想說火大了不要跟他們去吃飯了~~但他們先來拜碼頭~~
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~~我能說不嗎??還有3天要熬~~
當大家把晚餐帶回宿舍~~聊著天~~吃著晚餐~~
就是沒人提到作業的事~~心想你們真的就要丟給我一個人嗎??如果你們還有良知的話??
直到有個人出來了~~問了我~~那作業有需要幫忙嗎??
我說有個好心人要幫忙~~我問他:你要不要參加~~
他語出驚人的說:有人幫忙就好,我還要回去上MSN呢~~
媽的~~這是理由嗎??那我難道就不會想上網嗎??
什麼鬼東西阿~~這是討問的東西~~不是我的個人作業~~
而其他的人通通裝死~~趕快回房去~~
還好有別組的好心媚妹~~和我們這組的一個好心男生~~
要不然因該還在想怎麼寫吧~~這群自私鬼~~
這麼自私會有不好的運氣唷~~
讓我火大到現在~~~真是他馬的~~連髒話都罵出來~~氣死我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