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受訓的第一天~~
從來沒有單獨一個人離開家~~這~~還是頭一遭~~
當我坐上火車的那一刻~~我已是帶著旅遊的心情前往上課的路上~~
沿路像是探險一樣~~因為除了會坐火車到基隆外~~就沒有坐車到別的地方過了~~
也許是第一次離家~~心情總是有些不一樣~~期待不一樣的事情發生~~
期待當初有人承諾會在這時候與我會合~~但~~~~~~他似乎也沒做到~~
而期待將會在五天後實現嗎??我不敢有太大的奢望~~
以免像之前一樣~~期待落空~~心又很痛~~
再受訓的前一晚~~我就提前抵達~~這裡的路太黑~~一個人走怕危險~~
但在家也摸了很久~~結果出門還是有點晚~~到這已經是天黑黑~~
連路燈都沒有的鄉鎮~~還真的感覺到有些悽涼~~
頓時覺得自己想個流浪的孤兒~~走在一個完全陌生的道路上~~
走了超久~~中途還迷路~~不過也安全的抵達我的目的地~~
頭一次住進陌生的環境~~必須在這住上五天~~對著環境充滿了期待~~
領了鑰拾~~奔往我可愛的宿舍~~我終於有住宿舍的機會了~~
我終於有在外面單獨住過的機會了~~期待這五天將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~~
一進房門~~哇~~~也是很不錯耶~~什麼都有~~只差沒電視~~
還好~~我有待電腦~~要不然會安靜到死~~
這裡連個鳥叫都沒有~~真的是安靜的不知該怎麼形容~~
我將行李都安頓好後~~就搬出我的電腦~~插上網路線~~
結果他不能上網~~天ㄚ~~納阿捏~~~不過還好~~
我還有電影可以看~~〝海角七號〞~~
雖然看過了兩次~~但這時候想起他的片斷~~不經還是想再看一次~~
一個人在宿舍真的很棒~~大笑都沒有人管~~
直到我的室友來了~~我一直很期待我的室友會是什麼樣的人~~
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失望了~~
我還是把我的〝海角七號〞給看完~~邊看還是一樣邊拭淚~~
總覺得有一小部份跟我的橋段有點像~~
但~~~~~~~~~~~~~~~他始終還是沒有為了我留下來~~
但願他飛累了~~會想到還有一個人在這裡等他~~
晚了~~睡了~~早起吃完101家的早點~~
上課去~~~下午老師的聲音果然特別迷人~~
聽到我不經打起瞌睡起來~~還好再撐過2個小時就熬過一天了~~
終於熬到下課~~大家提議到處晃晃~~
我們第一天就殺到廟口去了~~直奔最有名的廟宇~~
同學說~~~~我們第一天就攻頂了~~接下來的4天怎麼辦~~
但這裡真的鳥不生蛋耶~~~還好有電腦陪伴~~要不然就慘囉~~
回到宿舍還是沒搞定網路~~還好我們還有同學幫我解決問題~~
原來我帶的不是網路線~~是電話線~~難怪上不了網~~
還好好心的同學陪我去買了網路線~~還幫我弄好確定可以上網才離開~~
而我的室友早早就脫隊回來~~也早早就寢~~而我依舊像一個人一樣~~
期待這四天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~~也希望我心中期待的那件事會發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