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很橘色~~昨天本來氣的半死~~
想說一定要想個辦法來處理這樣的事情~~
結果我善用了我們所學的小組公權力~~
找有權力的人來跟這些人說~~這樣因該會有用~~
所以我想個幾個公司的問題~~也是我無法判定的問題去問老師~~
老師人不錯捏~~我去找他時他是忙碌的~~
但~~~我過去他很有耐心的將我所問是情依依的回答我~~
所以很自然的就將話題給帶到我們這組的問題~~
我將發生的事情說給老師聽~~老師說這是演練怎麼可以只有你一個人知道~~
所以老師說上課的時候他會過來我們這組多看一下~~
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了教室~~又要開始討論了~~
那個愛主導的又在指揮來指揮去的~~
這時老師過來了~~老師說有沒有分配好大家要做什麼~~
大家又是你看我~~我看你的狀態~~
這時~~~老師就直接幫我分配他們因該要做的事情~~
大家那時才每個人去認領他想做的部分去練習~~
好再有老師的幫忙~~要不然那又會變成是我晚上的作業呢~~
大家很混亂的情快下撐到下課~~
但此時我的心情是~~~爽~~~~
這時大家對我的態度又不一樣了唷~~
跟昨天不理不睬的感覺又不一樣了~~今天尊敬很多~~
一定要把人吃的過過的才可以嗎??不就還好我的臉皮夠厚~~
要不然我鐵定要接下這份工作的~~
大家還相約晚上要討論~~但就還是有人知道~~卻也不過來討論~~也不幫忙~~
都不知道他來做什麼~~但老師要的資料還好我的電腦裡面有~~
所以減少了很多時間在討論~~後來變成聊天大會~~
聽一個胡說八道的人說到2點多~~但就帶著交朋友的心情來到這~~也OK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