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點冷冷的~~每天朝思暮想的人~~
等的都是他出現的時間~~
不僅他慢慢的不在出現在MSN上~~
連回給他的留言也久久才回一次~~
但他給我的解釋是說沒電腦可以用~~
有時又因為太累所以沒上去看~~
但有上去看的時候也不見得會留言~~
完全是看他的的心情~~
而我就像個傻瓜一樣~~每天上去看個好幾回~~
看的都是沒有回應的留言~~
他老是會賣關子~~說他回來的時候會先通知我~~
但始終沒有~~永遠都等不到他的先前通知~~
每次都是在他要出現的前10~30分鐘才會被通知~~
直到這次也一樣的說會在回來的時候先通知我~~
但~~~他一樣黃牛~~更讓我傻眼的是在他要飛出去的時候才打電話給我~~
頓時~~心碎了~~一個老是擔心他狀況的人~~卻像個傻瓜一樣~~
被狠狠的丟在一旁~~這時~~我發現我比不上朋友這名詞~~
因該是說連朋友都比不上~~因為連回來的時候都不會被通知的人~~
這樣的人不只像個傻瓜~~還像個白痴~~
而這個白痴還憑直覺的覺得~~推掉所以有的邀約~~
因為等著就是他回來~~而這個重擊對這白癡來說~~
我想因該是報應~~因為傷害了不該傷害的人~~
而他更妙的說~~下次回來再打電話給我~~
等我氣消點再跟我聯絡~~我想連朋友這名詞都比不上的人~~
下次要再見到他因該就更難了~~
因為他不會再憑直覺推掉很重要的邀約~~
他不會再等一個不把他當人看的人~~
一個不懂用同理心去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的人~~
因該不值得這白癡為他做這麼多吧~~
常常哭紅了眼~~哭泣了許久許久~~但他~~始終沒感動~
還被人下了指令~~不管任何狀況都不可以離開他~~
但很多事情不是一個人可以控制的~~
要看對方怎麼配合~~這白癡已經放出最大的權限給他~~
但他似乎覺得是因該的~~也覺得有沒有這個關心他的人無所謂~~
而這白癡想要告訴你的~~在你錯失這次見面的機會~~
也許~~在見面真的很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