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喬八飛出去了5天~~時間過的很快~~
昨晚不小心看到一篇留言~~是他當初騙我的的那個女孩留的~~
但我錯過打給他的時間~~他也離開台灣了~~
不過還好~~他知道他再哪~~還找的到他~~
連我們口中的愛哭鬼也一起去了~~
讓我安心很多~~因為我飛不出去~~而也不能飛去~~
喬八懂~~懂我為什麼不能飛~~雖然人在這~~心卻也跟著飛過去你身邊~~
有看到嗎??有看到記得幫我收好他~~
但再我這卻留下了另一個真心~~卻是我不能留的真心~~
而我也不能將他收好~~只能默默的將這顆心偷偷給給引到另一個地方~~
希望他懂~~他懂我的心~~很難懂~~但需要時間~~
時間過了就會懂了~~就像當初喬八對我這樣~~
心是痛的~~苦不能說~~眼淚只能偷偷的流~~
事情都會在兩年後有了結果~~而我也是在兩年後才知道真相~~
所以我也給你兩年的時間~~希望你會懂~~
你可以恨我~~怨我~~都沒關析~~我只希望你過的快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