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八月是最難過的八月~~也是最黑暗的八月~~
我再昨天做了一件我從來沒想過的事~~
我傷害了一個人~~一個真心對我的人~~
我傷透了他的心~~這是我這輩子沒想過會做的事情~~
而我卻做了~~做的很策底的傷害~~
看她難過的模樣~~很心疼~~很受傷~~
你怎麼會被我傷的這麼深~~
很痛對吧~~因該是非常痛~~對不起~~傷害了你~~
你是我最不想傷害的人~~但我傷了你~~
我答應你還你兩年後的天空~~
但如果我沒做到~~你不要難過~~
你可要好好的過著~~過的快樂~~
但願你的下一個不會像我這樣傷害你~~
我答應陪你走完這個八月~~希望這不會是你最難熬的八月~~
希望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~~你要更堅強~~更勇敢~~
Good bye My Love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