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日子已經快一星期了~~
心情比之前平靜了一些~~
但胸口總是悶悶的~~通痛的~~
看著過去的網智~~總有說不出的思念~~
想回到過去~~真的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~~
留下的~~往往都是數不清的回憶~~
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現在的心情~~
這樣的澎湃~~這樣的思念~~這樣的路程~~
回憶真的就只能回意嗎??
不能回到過去嗎??眾使是個小小的要求~~
我也希望你能答應~~
我總是抱著期待~~每當抬頭看天~~
有飛機飛過~~心裡就會想~~這會是你回來的班機嗎??
你會不會在我回到家之前~~你就在我家樓下出現??
我想~~這也許是空想吧~~因為你的下一站會是上海~~
而台灣永遠都不會停站~~就這樣往他的上面飛過~~
留下的是個抬頭望著天空等待女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