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你飛出去的第2天~~
因該早就到了你得目的地吧~~
外面的陽光與空氣有不ㄧ樣嗎??
而你的心情是有什麼樣的變化??
在哪吃的還習慣嗎??跟台灣一樣嗎??
很多想問你的話~~我沒飛過~~
所以想知道~~
今天下午下了ㄧ場豪大雨~~
除了下大雨以外~~還打著超大的雷聲~~
就像我的心情ㄧ樣~~
心情的起伏很大呢~~
知道你之前替我設想很多~~
所以越難過~~我不知道還可以為你做些什麼??
只能對著天~~望著雲~~對著老天爺說~~希望你康復~~
我只要你好好的過著~~
這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安慰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