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你飛出去的第一天~~
還好早上我有開MSN~~還有遇到你~~
想用最後的時間把你留住~~但我錯過了~~
你似乎知道我在拖時間~~
我利用早上的時間~~因該說偷偷的把時間挪出來~~
拋開老闆他們對我的異樣眼光~~我已經不在乎了~~
滿腦子想的是要怎麼樣可以把你留下~~
但我也同時矛盾著~~我留了你下來~~
我有時間可以陪伴你嗎??
這也是我後來畏懼的~~不敢多說~~
只能順著你的意思走~~但心中的澎湃似乎是從眼匡表現出來~~
早上出門太陽是微笑的~~是亮眼的~~
但看在我眼裡~~我的心是冰的~~是冷的~~是無法跳動的~~
而眼淚一樣是奪框而出的~~似忽快無法呼吸~~
而這樣的心情會陪伴我多久~~
我想~~你因該很清楚~~會等到你回來的那一天~~
從現在開始計時~~我看你平均多久會回我一次信~~
我自己會抓時間~~我開始計時~~如果兩個月沒回~~
你知道的~~你要我一直寫下去~~
但你都不看了~~我想這因該沒什麼意義吧~~
你知道我會重新開起網誌的原因嗎??
當和你又在聯絡後~~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消息~~
所以重新又開啟了這個心靈寄託站~~
你可知道我在想什麼~~但現在故事不是我可以選的~~
你的部分我無法参與~~你也不願意讓我参與~~
你想用這心靈寄託站來想念一個人~~
這似乎有點不切實際吧~~但不管你身在何地~~
我都希望你是開心的~~是快樂的~~
永遠保持著愉快的心情~~好運真的會降臨~~
起碼我是這走過來的~~所以我相性你也可以的~~
起碼我帶著期待在等著奇蹟出現~~
我可不想像你一樣帶著想念來難過~~
加油~~魯夫永遠都會陪伴你的~~
因為我們是同一陣線的人~~加油~~
別忘了~~喬八是醫生~~而魯夫也不會讓自己的同伴出事的~~
等著吧~~奇蹟會出現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