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97年8月12日晚上~~是一個難熬的夜晚~~
在一碰面的時候~~你給了我一片CD~~
你說這是你這兩年最常聽也最有感觸的音樂~~
你要我好好聽~~聽懂每個字~~每個詞句~~
每一句話都代表著你思念的情~~難過的心~~
在當晚和你聊了很多很多~~聊了更深入的話題~~
回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~~這彷彿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情~~
是如此的美妙~~如此的愉快~~
而這個回憶是屬與我們的獨家記憶~~沒有人可取代的獨家記憶~~
但在當下~~你問了我幾個問題~~
我沒辦法回答你~~也不敢答應你~~
而你卻用我不敢面對的問題狠狠的逼退了我~~
逼的我無法招架~~而讓你有理由可以往另外一個地方飛翔~~
我被奉命要留住你~~但這個任務我測底的失敗了~~
我沒有辦法留住你~~反而還讓你用包袱逼退了我~~
因該說是我不敢許你任何期待與未來~~
你知道的~~只有你懂~~這故事只有你才懂~~
但我後悔了~~在我看到你留給我的留言裡面~~我真的後悔了~~
昨晚~~你說話是如此的瀟灑~~臉上帶著微笑的表情~~心中的感覺是澎湃的~~
我以為你只是隨便說說~~因該很快就回來~~
但我後悔了~~我還有機會把你挽留下來嗎??你可以在半年後回來嗎??
但這麼一聊~~聊的昏天暗地~~
一轉眼~~時間已經是半夜兩點~~
但我還是沒有魅力把你留下~~這任務我非常測底的失敗了~~
在想念裡面~~我始終排名第三位~~
因為這想念裡面還有兩個她~~而我是最沒有魅力的那一位~~
所以沒有能力可以把你留下~~
今晚~~和你家秘書聊了許多我們之前的故事~~
他非常驚訝~~在這短短半年內有了這麼多的回憶~~
而兩個在充滿甜甜的回憶裡~~
卻因為死鴨子嘴硬沒人願意開口~~
所以錯過了許多許多~~
在與他聊過去的同時~~回想著許許多多的回憶~~
突然好想回到過去~~回到過去那美好時光~~
如果當初你不把我賣掉~~也許這故事就不會這樣寫~~
如果當初你說了~~也許現在的你就沒那的孤單~~
而我在今晚很認真的將你送我的CD給聽完了~~
你說聽完後要跟你說我喜歡哪一首~~
我喜歡1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、11、12、14、15、16~~
因該說幾乎都喜歡~~你依然還是有品味的~~
但故事一下歌時~~我就已經感覺到你在兩年前是如此的孤單~~
還不是普通孤單的那種~~而且感覺很寂寞~~
我現在才能想像你在那裡的孤單與寂寞~~
而我很認真的聽完每一首歌~~
裡面每個詞句我都知道你想要說的是什麼~~
我懂~~我真的懂~~這一些話都是盡在不言中~~
但我有一首歌更符合你這些歌~~
只要依首歌就代表你所有的心聲故事~~
你可以下載聽聽看~~聽完了再跟我說心得報告~~
歌手:許志安
歌名:對你的愛還依然在
這首歌足以代表你所有想說的話~~
在故事的最後~~我還是不想畫下句點~~
我真的也不要劃下句點~~
你不為我這沒魅力的人想想~~也為你可愛的家人想想吧~~
也許故事還是有奇蹟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