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說了這麼多~~講了這麼多~~
我才知道原來故事的背後還有另一段故事~~
這故事是你沒告訴我的~~
是我不小心感覺到的~~
而這故事多出了不一樣的場景~~
你在受人愛戴的環境下被包圍~~
我才知道你的粉絲這麼多~~
連你身邊的她也是~~
但他因為你的事~~只能拜託一個沒見過的人~~
我知道她是真心關心你的~~
不懂為什麼你要將他們對你的好與對你的關心狠狠的往外推~~
對他們只留下了一句「心有所屬」~~不值得吧~~
人家想要有這樣的機會卻沒有~~而你卻通通往外推~~
因該是說他沒有什麼魅力讓你將幸福往外推吧~~
聽說過他們的條件~~遠遠的超乎了你這個「心有所屬」的人~~
你怎麼這麼笨~~他真的值得你這樣嗎??
等的原因是什麼??想等待奇蹟??
真的很傻~~你可以有不一樣的天空~~
你卻硬生生的給放棄了~~
真是傻瓜ㄚ你~~不知道怎麼說你才好~~
但起碼我知道你在那是過的好的~~
是受大家照顧的~~是受大家愛戴的~~
是受大家呵護的~~這樣我也放心多了~~
現在你最重要的事把身體養好~~
這樣才不會辜負那些對你好的人~~
知道嗎??別再當一個笨笨的喬八~~
而再這~~還有一個笨笨的魯夫替你加油打氣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