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的時總是讓人想多出時間等待~~
而我現在也陷入這樣的困境~~
今年年初的計畫~~在同事生產後整個凍結~~
想等待的是明年年初~~
但這樣的願望他們似乎.........不敢給我答覆~~
而我總得帶著這樣的心情不知要等到何時~~


上次被你一把抱住~~往人人最不想去的地方~~
我用餘光看你荒張的神情~~似乎讓我有了錯覺~~
錯覺得我是你很重要的人~~直到放我再平面上的那一刻~~
你用溫柔的聲音與神情探望著我~~
似乎讓我又抓回些什麼~~但我知道我不可以~~
不能再犯相同的錯~~有打過預防針後~~
我更懂得怎麼拿捏這一切~~
我還是期待著在看到你用同樣的神情關切我~~
但僅僅於關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