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看完一出連戲劇~~我總會把自己融入在戲劇當中~~
想像自己是故事裡頭的女主角~~老幻想著戲中的男主角是屬於自己的~~
總是問著自己~~為什麼遇不到自己內心想要的那個人呢~~
看著男主角的種種~~突然~~有種孤寂的寂寞感~~
老是看到感人的橋段時~~總是留著水滴般大小的眼淚~~
覺得自己很傻~~就演戲嗎~~哭啥~~
但許多故事裡頭是乎都看的到我自己的身影~~
總覺得故事的背後都是為我而寫的一樣~~
超多橋段是屬於我的~~
不知道是自己太融入劇情~~還是太久沒出去晃晃~~
總是享受一個人在休假的半夜看著午夜場~~
看到隔天黑著眼圈睡著大頭覺~~
讓自己繼續著滿臉的痘痘生長~~似乎我也不所謂~~
等自己覺得長假放夠了~~再到戶外踏踏青~~
這樣的享受~~我想~~也非常快樂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