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一月份會是為累的月份~~所有的星期六都得拿去補假上班~~
但第二個星期老闆娘說要用大家的年假去放~~
所以我們不但元旦有了四天的假期外~~我們還不用補假~~
原本想說地三個星期鐵定要上班~~但今天上班~~
我盼阿盼~~終於讓我盼到下了班~~但老闆娘始終沒說隔天要不要上班~~
下班時我忍不住的問~~明天要不要上班阿??
他的回答是:不用~~
我High到差點沒飛到天上去~~開心開心~~連續兩個星期都不用補班~~
哈哈哈~~爽到一個不行~~為了要慶祝這個好消息~~
所以在下班後~~又去犒賞了自己一下下~~给自己一個好的理由~~
要促進消費經濟~~哈哈哈哈~~
能有這麼好命的我~~這一切都得歸功離職的妹妹~~
如果沒有他的離職~~我也不能到這上班~~更不會遇到這麼通人性的老闆~~
這樣的生活~~讓我每天上班都像休假一樣~~愉快極了~~
所以我時時刻刻的保持感恩的心~~感謝老天爺這麼疼惜我~~
讓我走過了所有的波折~~也讓我能夠有這麼好的際遇~~
感謝~~真的很感謝~~這份心我會一直放在心裡~~不敢忘記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