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萬聖節的到來,鬼妝已經成為萬聖節最夯的彩妝,所以在這次學成後,我也多了不同的經驗與技能,不單單只能畫美美的新娘妝,也能畫出可怕的喪屍妝與傷口妝,彩妝的部分多了更多不同的程面領域,在此相當感謝帶領我的老師,讓我多了新的學習技巧💖💖
我們一起來看看喪屍妝與傷口妝的技巧吧~~

 

 

20191014-特殊彩妝-喪屍妝3.jpg

其實我對喪屍沒有概念🤣🤣🤣,我沒有看過屍速列車,所以在我學習前,我根本不知道喪屍妝怎麼畫,原來要先觀察人死後天數的變化😖😖😖,其實沒有這麼可怕啦~~喪屍其實就是人死後快要腐爛卻還沒有腐爛的狀況,所以虹君(Judy)彩妝的照片因該說是剛死沒多久,剛腐爛的狀況🤣🤣🤣,怎麼感覺有點可怕,莫怕莫怕😄😄

20191014-特殊彩妝-喪屍妝2.jpg

文章標籤

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也是個無比的大日子,非常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,讓清晨出門的我方便很多。
為了今天的日子,媽媽早在好幾天前就與虹君(Judy)聯絡,先溝通造型的部分,嬤嬤很在意髮型的部分,所以特別為了髮型溝通了幾天,深怕今天的大日子不夠得體,好在虹君(Judy)不負媽媽的期望,讓媽媽相當的滿意,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造型吧~~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1.JPG

媽媽平常皮膚保養只有一般的保養,但媽媽的好膚質真的讓虹君(Judy)在底妝部分省了很多心,在溝通造型後,做好基礎保養,媽媽有稍微強調眼型是否可以修飾一下,以虹君(Judy)的習慣,眼形部分都會做調整的,才讓媽媽放心許多。
媽媽眼型調整後,眼睛瞬間明亮了許多,顏色也以大地色為主,更能襯托媽媽高貴的眼型。
唇色以微珠光裸色打底,在做了裸色加紅的色系做調和,最後再加上珠光顏色襯托出媽媽的好氣色,這樣的色系讓媽媽好事歡喜😍😍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2.JPG

髮型部分是媽媽最在意的部分,媽媽希望髮型是鬆軟時尚又帶點浪漫感,虹君(Judy)找了之前的做的作品給媽媽參考,在幾次的溝通後,我們達到了共識,做出讓媽媽喜歡的髮型。
媽媽希望正面看起來是有澎度的,不希望頭髮是扁塌或貼頭皮的,所以虹君(Judy)在前面做了線條的拉絲,讓正面看起來是有澎度但又不扁塌。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3.JPG

文章標籤

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真的是無比的大日子,虹君(Judy)今天5:00就開妝了,本來是約6點開妝,但媽媽記錯時間,所以在前一晚的8-9點虹君(Judy)準備入睡時,媽媽才說他記錯時間了,要求可否提早到5:00開妝,好在再早一點沒有接其他的案子,否則就無法服務媽媽了~~
說了這麼多,我們來看看今天的妝髮造型吧~~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1.JPG

媽媽平常沒有在化妝,再加上媽媽生病,所以氣色與膚況相當不好,虹君(Judy)花了很多的時間幫媽媽做妝前保養的部分,主要是保濕做足,底妝才會透亮,所以底妝花了很長的時間在保養與打底。
完成底妝後,眼妝做了眼型的調整,媽媽眼皮較為拋,所以顏色選用了咖啡色系來修飾媽媽的拋拋眼,整個眼妝看起來就會柔和許多。
口紅選用裸色加上一點紅來做調和,讓整體的氣色看起來是柔和的又不會太突兀。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2.JPG

髮型部分媽媽也完全讓虹君(Judy)發揮,虹君(Judy)以捲度幫媽媽做了為盤髮的部分,讓媽媽的整體感更為有朝氣些。

文章標籤

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