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1當天的日子相當大,在忙碌彩妝後,就一直忙碌到現在才有空PO當天的作品,話不多說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美照吧~~😍😍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彩妝.jpg

媽媽當天服務的是彩妝部分,媽媽平常幾乎是沒有保養與化妝,所以膚色不均,且臉上分佈著不一樣的大小斑,在與媽媽溝通後,媽媽希望妝容以簡單素雅,不希望濃妝,所以虹君(Judy)先提亮媽媽的膚色,再作修飾斑點,最後呈現完的底妝。
媽媽因為眼睛非常敏感,所以不適合也不希望戴上睫毛,所以眼睛的部分在完成眼妝後,用刷睫毛的方式來呈現眼睛的明亮度,讓眼睛看起來相當自然且有神。😍
唇色的部分以自然的櫻花粉帶微紅的調色,讓媽媽的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唷~~

幸福永恆 之 新郎妝髮.jpg

新郎當天的膚況相當好,虹君(Judy)做了些微的調色,就讓膚況看起來相當保水且透亮。

幸福永恆 之 新郎妝髮2.jpg

文章標籤

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/12是個大日子,也是芷寧的大喜之日,芷寧早在1月就與虹君(Judy)下訂,但因疫情的關係,讓新娘好忐忑不安,深怕大喜之日受到疫情的影響,好在一切都如預期地舉行,並且順利完成。

幸福永恆 之 芷寧新娘妝髮1.JPG

當天的妝髮造型,從我們下定後都不斷的聯繫與溝通著,芷寧希望眼妝部分能夠有著根根分明的睫毛,且有著自然的妝容,所以虹君(Judy)依造新娘的期待完成了眼妝,且不要有過度的濃厚底妝。
唇色的部分虹君(Judy)用淡淡的微醺紅,微醺紅的顏色會帶新娘甜美的感覺,且又不會太過濃豔。 幸福永恆 之 芷寧新娘妝髮6.JPG

眼妝的部分新娘有特別許願了一下,希望當天有著根根分明的睫毛,但又不要過度濃密,所以虹君(Judy)完成了新娘許願的眼妝,是不是很美呀😍😍
膚況我並沒有特別的修圖磨皮,虹君(Judy)希望以當天完成的妝容來呈現給大家,所以不希望過度的修圖來。

幸福永恆 之 芷寧新娘妝髮2.JPG

髮型的部分是新娘做了功課後指定的髮型,希望有著浪漫且又帶點線條的造型,

文章標籤

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真是個大好的日子,但今年疫情不斷發熱,對於防範與保護客人的安全,在進屋後物品定位,虹君(Judy)都會噴上酒精做消毒,防止外面的細菌病毒帶進屋中。
今天早上氣溫溫暖,一大早新郎就相當有活力,在活力滿滿的早晨,先裝扮新郎官,

幸福永恆 之 新郎妝髮.JPG

新郎官裝扮的部分,先打好有精神的底妝,讓膚色均勻,因新郎這段時間忙碌,所以臉上有些許的痘痘,虹君(Judy)用些微的遮瑕讓痘痘肌不明顯,又不顯厚重的妝容,髮型的部分,新郎官有先請造型師做好髮型的設計,所以虹君(Judy)依新郎官的需求,將頭髮梳成類油頭的造型,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是有精神的。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1.JPG

媽媽造型的部分,媽媽平常很少上妝,有上妝也是淡淡的妝容,所以虹君(Judy)讓媽媽的底妝呈現裸妝,媽媽的眼窩比較深,虹君(Judy)用淺色打底,在用微珠光的眼影來提升眼神,紋路比較深的眼袋、法令紋虹君(Judy)也用了些為手法讓紋路不明顯,讓媽媽看起來又更年輕。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2.JPG

文章標籤

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