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受到同學突然了詢問,今天是否有檔期可以幫他服務,有一個很重要的旗袍Party,好在同學提早詢問,要不然另一組客人就要立馬下定了。

今天同學對彩妝與髮型沒有特別的想法,全程由我來發揮,感謝同學對我的信任,整體完妝後,同學的老公立馬誇獎真的是太美麗了,完全改造了另一個人~~真的是讓我們倆都相當開心~~^ ^~~ 讓我們來一起看看照片吧~~

彩淑旗袍Party 1.jpg

換好旗袍後的整體造型,是不是整體看起來相當亮眼呢~~

彩淑旗袍Party 3.jpg

結果聊天聊得太開心都忘記拍照了,同學還非常專也得幫我拍照後傳給我~~真的是太貼心了

彩淑旗袍Party 4.jpg

髮型後面以花苞線條呈現,再搭配花系列的頭飾,真的是美搭搭的~~

彩淑旗袍Party 5.jpg

不管以哪個方向看,都相當美麗唷~~

彩淑旗袍Party 2.jpg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在12位佳麗選美中,同學得到了第二名耶,同學還特地告知我這個好消息,真的是太替她開心了~~(灑花~~轉圈圈)

#旗袍Partyh彩妝
#個人彩妝
#榮獲美顏佳麗亞軍
#個人妝髮
#整體造型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