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虹君(Judy)為了能夠讓新娘更美麗,憤而去充電一下,讓我的手做飾品能夠在更好更美麗,

在老師的指點下,飾品的擺設與延展更能襯托出示品本身的高貴價值,

運用每樣小零件的特性與變化,就能呈現不同風格的氣息,

我真的超愛上這樣的課程,能夠讓我還很久很久呢~~~

手工小皇冠-頭飾.jpg

看看這個小皇冠搭配小花的延伸,就能呈現不同的變化與風格,再用蝴蝶結做裝飾,會瞬間讓整體看起來更柔和許多唷~~

喜歡嗎??

手工仿真花-頭飾.jpg

這是仿真花做得布花,看的出來是布花嗎?這可是下了我不少功夫所完成的,花材的顏色主合相當重要,紅花總要綠葉襯,所以綠色的葉子與小珠花都是陪襯的好夥伴,

當然小珠花可隨個人的喜好做變化,但它不是主角,所以複雜度不要太誇張,小小的點綴就能呈現不同的亮點~~

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~~~

《粉絲團》 www.facebook.com/judy.happiness

#幸福永恆整體造型

#新娘秘書

#手工新娘飾品

#手工新娘頭飾

#手工小皇冠-頭飾

#手工仿真花-頭飾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