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是《4D幻采飾底乳》,是〝蕾亞〞從去年一直想發表的新品,除了上次與大家分享的《妝前保濕乳》,這《4D幻采飾底乳》更讓我驚訝,為什麼呢~~~

在產品發表會前,沒辦法測試產品的屬性與特性,但產品發表會後,讓我不得不愛上它,賣了這麼多的關子,讓我們往下看特色在哪吧~~

4D幻采飾底乳(使用圖解).jpg

《4D幻采飾底乳》與之前分享的〝飾底乳〞是不一樣的唷,差異在哪裡呢?

《H2活顏醒膚隔離霜》也就是我們稱的飾底乳,它是用來調整膚色與膚色不均勻用的,使用在粉底液之前,

《4D幻采飾底乳》是用在粉底液之後或者與粉底液混勻時使用,使用方式差異在哪?

1、粉底液之後:可以取代蜜粉定妝,而且不會有明顯的珠光感,不會讓肌膚看起來像出油般的光澤,而是自然從皮膚透出來的好肌膚光感,如果想要再補上蜜粉加強定妝也是OK的唷。

2、與粉底液混合使用:光澤度沒有這麼明顯,但可節省上底妝的時間,主要依您需要的妝感做調整唷~~

上圖是明顯讓大家區分四個顏色的使用方式與使用位置,但也僅次於參考,彩妝的變化是很大的,可依個人對於彩妝的需求來做調整唷~~

與大家分享這次使用彩妝心得,在產品入手後,剛好有一場外拍,連續幾天的大雨,好在開拍的當天天空放晴(感謝天公伯呀),當天天氣溫度上升的很快,所以在化妝後溫度逐漸提升,

以往在使用〝X牌〞的彩妝品,不用到下午,以當天稍微熱的溫度已經熔妝了,但我改換成『蕾亞』彩妝產品後,底妝部分完全不擔心,而且薄透自然,遮瑕度很高,後來在新產品《4D幻采飾底乳》出爐後,已經可以說是零缺點,我是用粉底液後在上《4D幻采飾底乳》的,用白色打全臉(由內向外推),再用咖啡色打腮幫的部分(不用當心光澤度的問題,微微的亮度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更柔和),再用黃色打大C跟眼下的地方,最後用紫色打T部位(可以讓T字部位立體不會死白),整臉的光澤度與立體度就出來了,很重要的一點,我從上午11完妝後,到結束已經是下午6點了,完全沒有脫妝的現象(尖叫),連MD自己都說不可思議,他配合了這麼多為新秘,只有我的妝容沒有脫妝,很重要的根本不用補妝(只補口紅),當天晚上攝影師幾經迫不及待的先出一張圖,反應相當熱烈,直說怎麼可以這麼自然透亮,連MD的媽媽都上來留言說怎麼可以把她女兒畫的這麼可愛自然,頓時才發現《4D幻采飾底乳》真的買對了~~

讓我們看看產品包裝吧~~

4D幻采飾底乳(白色)_.jpg    4D幻采飾底乳(金色)_.jpg     蕾亞-4D幻采飾底乳(紫色)_副本.jpg    蕾亞-4D幻采飾底乳(咖啡色)1.jpg

這是實品包裝,因為產品太強大了,所以我一次購買了4個顏色,顏色可依個人需求購買唷~~怎麼區分產品的顏色呢?包裝上有一條長長的顏色線,什麼顏色的飾底乳就會用什麼顏色的線條,很方便辨識,另外,包裝採用真空包裝方式,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,而且虹君(Judy)發現,除了可以當完妝定妝產品外,還可以當眼影打底使用,可以在上眼影前先上薄博的一層,眼皮容易油的水水們可以有持妝的效果唷,你們說是不是很棒呢~一舉數得呢,與大家分享了這麼多希望大家喜歡唷,如有產品上的疑問還迎留言喔~~需要訂購產品歡迎Line給我唷~~

另外附上影片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看出顏色上的差異唷~~

     

 

 

     

《Line ID》judodd

#幸福永恆整體造型

#魔法貓

#蕾亞

#4D幻采飾底乳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