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與大家分享彩妝產品,虹君(Judy)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新品,就是下面這瓶啦~~《透亮保濕妝前乳》先尖叫一下~~~

為什麼虹君(Judy)為什麼這麼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呢,這產品才剛上市沒多久,虹君(Judy)就急著購入我的百寶箱中,主要是希望讓我服務的新人們能夠有透亮的膚質呈現給大家,

這是【蕾亞】首次以彩妝出的保養系列的保養品~~保養品~~保養品~~(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)

可以不用卸妝唷~~~什麼~~不用卸妝,對~~~~不用懷疑,為什麼可以如此神奇呢~~

季節交替,敏感膚質的人很多,透亮保濕妝前乳有鎮靜肌膚、無刺激性,很重要的是像我這樣的敏感肌膚也可以用唷~~~讓我相當放心~~呼,

透亮保濕妝前乳.jpg

另外透亮保濕妝前乳還含有高效保濕因子及穀物萃取天然保濕劑,讓肌膚能夠吸滿飽飽的水分唷,光聽到這裡我已經開心地尖叫了~~~

厲害的不只這樣,透亮保濕妝前乳可以當保濕乳液使用,睡前使用可以不必卸妝耶,在這又要尖叫一下,對忙碌帶著孩子的我相當的需要,

所以怎麼能不購入百寶袋中呢~~你說是不是,讓我們往下看擦在手上的感覺吧~~

透亮保濕妝前乳1.jpg

這是透亮保濕妝前乳的包裝,以真空式包裝,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與避免與空氣接觸後的變質,真是貼心的設計,

透亮保濕妝前乳2.jpg

擠在手上有點像乳霜,白色略帶透明感,量不需要多,一點點就相當足夠了,不過還是要依膚質而定啦~~~如果皮膚乾燥,可以多上次一唷,讓肌膚吃飽飽的水分,上妝也比較服貼唷~~

透亮保濕妝前乳3.jpg

推開後開始呈現像水一樣的質地,相當神奇,而且相當好推唷~~擦起來相當清爽不黏膩,真的是相當棒的產品,虹君(Judy)有錄製擦在手上的影片與大家分享,希望讓大家能更明白產品的屬性唷,

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喜歡,還有更厲害的產品在後頭唷,請大家敬請期待,對於今天的產品有任何問題,歡迎大家來留言問唷

《產品紛專》 www.facebook.com/MagicJudy

《作品粉專》 

《幸福預約》0913-052-611

《Line ID》judodd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