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心成員是在100/10/20下午約三點左右來到我們的家~~
當第一次見到他時,是在我常帶我們阿咪去的動物醫院~~
當時被關在籠子內的貓貓狗狗,我都以為是主人將他們帶去看醫生後,寄放在那的~
但這幾次平凡的進出動物醫院,籠子內的貓貓狗狗竟都沒有被主人給帶回去~
當我們在跟他們玩的時候,才知道~~原來他們是在等待一個奇蹟~~
是真的想愛牠們的主人~
當時醫院的工讀生告知我們,他們都是在等待被領養的孩子~~
而有兩隻活蹦亂跳的小小孩,才知道他們大約兩個多月大~~
另外被關在獨立的小籠子內,他也是跟這兩個小小孩是同一個媽媽所生的~
但不知道為什麼,他的體型與毛色都與這兩隻小小孩都截然不同~~
不僅身型比他們小,毛色與他們不同之外,他特別安靜~
當我抱起他時,牠眼淚衫嵐而下,兩個小眼睛都是淚汪旺的眼淚~~
看了讓人好心疼,本來就很喜歡動物的我,告訴自己~~回家說服我們家的太上皇與愛吃醋的咪咪姐姐~~
我知道這將會是個困難的任務,在連續吵了兩天的我~~太上皇竟然鬆口,並也陪同我去接牠~~
這是這些年來不可能的任務,而我竟然他太上皇答應了~~開心的我~~帶著牠回到了我們的家~~
我知道,太上皇是怕我這陣子太消成,太上皇希望牠給我帶來生命的動力~~

牠~~我們幫牠取名叫做『嘟嘟』~~取名這名子是因為牠跟我當初檢到的流浪動物嘟嘟很像,
再加上牠身型圓圓的像球,因此就以嘟嘟命名,
嘟嘟是個小女生,愛心媽媽說牠大概2個多月大,但是我看牠的牙齒與行為模式,
看起來不像2個多月大的小孩,牠的年齡是個謎,
按照今天算起來,牠來家裡已經是地3天了,為了讓牠有個舒適的家與環境,
我把家裡大掃除了一遍,也把家裡消毒了一遍,目的是怕『嘟嘟』的跳蚤與細菌傳染給我們家咪咪姐姐,
另外也怕太上皇過敏,我們都是屬於過敏體質,對於毛小孩,我們因該都需遠離,但~~始終是不忍心讓牠們進流浪之家,
這三天,前前後後買了小床、玩具、骨頭、娃娃、毛毯.....等等,我把牠當作自己的小孩在看、在照顧,
牠超迷你的~~再加上抱在身上,牠似乎把我他當的媽媽,想喝ㄋㄟㄋㄟ~~
經過這三天的觀察,牠每當睡醒,都是淚眼汪汪,似乎覺得媽媽怎麼不在牠身邊,
為了讓牠不要哭哭,我買了奶瓶,裝了鮮奶來滿足牠對母親的思念,
牠似乎都知道,喝了ㄋㄟㄋㄟ後,比較不會哭,而且牠像個嬰兒,會邊喝邊睡,
因此讓我更覺得他因該不到2個多月大,因該比牠們說的還要小,
而我要非常感謝我們家的太上皇,願意收留她,最重要的,是願意幫我原謊,讓遠在他鄉的弟弟喜歡牠,你真的是個善良的太上皇,
兩天後,當我回到動物醫院時,那兩隻小小孩已經被送到動物流浪之家,
大家都知道,到了流浪之家,大約在7天左右,就會進行安樂,每次想起來,我都好不捨,這都要怪人類的自私與無情,
咪咪跟嘟嘟都算是幸運的,但是有幾個可以像牠們一樣幸運,有真正疼愛牠們的主人,
現在看著牠們睡的超香甜,真希望牠有個好夢,
也希望每個毛小孩都有個疼愛牠們的主人出現,因為牠們比人更懂得珍惜感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