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出去走走了~~
這是你最近一直在跟我提的事情~~
上次為了想出去玩一天~卻起了爭執~
我知道是我情緒失控~我也知道你在進修對你來說~像是被困住的小鳥~不能飛翔~
你想在被關進鳥籠之前~再飛翔一次~而我卻狠狠的~劈下一個閃電~
你退讓了~~我傷了你~~而你乖乖的順從了我~
直到這次的雙十連假~才又有機會可以再出去走走~
最近心情低落的我~在閒暇之於~看了之前你努力維護的網頁~
看著之前你我的對話~真的很甜蜜~現在的我們也不是不甜蜜~
只是時間空間都有限~
看你被我逼著去進修~看你上班累到這樣的程度~~我真的很心疼~
但我知道你一定敖的過去的~時間很快就會過去~
對我來說~我們的夢又更進了一步~
對我而言是喜悅也是開心的~~因為你又更突破了自己~~
加油~我的老公~~我最愛你了~~我正期待著你的諾言實現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