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2是你第一次登船的日子~
在登船後的你不知道是不是習慣?
看著你為了家計~選上了一份不知道是否合適你自己的工作~
就只因為它的薪資比一般的高~
但你得犧牲掉自由漫無目的的飄揚在海上~
聽人家說海上生活不比路上生活~光想~我就已經吃不消了~
吃的了苦的你~為了家~你一定會咬著牙撐下去~
這就是我多捨不得的地方~
當你登船的時候~想說傳簡訊看看你是否會回~
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正面的聊過天~
沒想到你回覆了~隻字片語讓我好捨不得你~
你要我好好照顧媽媽~我答應你~
但你出航的當天我不敢告訴你~我病倒了~發高燒呢~
怕你擔心~所以瞞著你~怕你會想家而更傷心~
你不在家的這幾天~我們其實都很不習慣~
原本的三個人~現在卻少了一個~
都怪我不夠爭氣~才得讓你到這麼遠的地方工作~
第一站就直奔印尼~第二站才是澳大利亞~光聽就沒聽過的地方~
只能不斷的說服自己與你~出去就當度假一樣~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玩~
我知道你戀家~沒外出到這麼遠地方工作的你~是否還習慣呢?
今天已經是你再船上的第二天了~不知道你是否有看到沿路的美景~
給你帶著我的相機~就是希望你轉移注意力~
用相機將你這沿路的過程給拍攝下來~讓你一路都不孤單~
當你回來時~會有說不完的海上回憶與我們分享~
聽你說這一趟去就是半年~希望這半年快點過去~能看到你平安回來我才放心~
我一直告訴你~工作要做的開心~如果真的很不適應~別勉強~畢竟努力過了~
我也告訴你~我與媽媽將會是你最好的靠山~有我們當你的後盾~
你可以不用怕~努力衝~倦了~累了~或不適應~都可以回來~
家裡的大門永遠為而你開~有跟你說~不管在晚~如果你想家~打回來~我都會接~
你回應我~還是不要打好了~我知道你怕打了會更捨不得~這我都可以依你~
最重要的是要過你自己那一關~但不管你身在何方~我都要你照顧好自己~
平安歸來~台灣有我們大家在等你回來~你永遠是我們最愛最重要的寶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