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戀情因該對我來說是喜悅的~~
但~~~怎麼內心的他開始忌妒起來~~
莫名的在被原諒後~~時常的想起你~~
在這遙不可及的國度~~在那遙遠的天際~~
因為他對我的好~~而讓你是覺得安心~~還是忌妒~~
現在的我~~因該滿足~~因該放下~~
放下之前的過去~~~
他對我的好~~反倒是讓我莫名的不安~~
這樣的好~~會不會又像之前一樣煙消雲散~~
一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我~~
倒在搬出來後~~什麼都變的很害怕~~
怕生活過的不好~~
怕沒有能力照顧這個家~~
怕~~莫名的從心中由然而生~~
誰~~能當我的定心丸~~
能夠讓我安心~~平靜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