遙遠的距離~~但離我不遙遠~~
曾經你承諾我每一年可以帶我出國一次~~
但這個夢~~已經不再實現~~
現在這個承諾由我自己來實現~~
雖然是首次出國~~
但也是跨向我夢想的其中一步~~
夢~~已經不再是夢~~
我會站在最高的那頭跟你說~~我辦到了~~
勇敢面對人生已經是我現在的必備功課~~
退縮已不再是理由~~
回頭看看走過的路~~
似乎還是看的到~~你在背後對我加油~~
繼你之後的人~~陪伴在我身邊似乎是辛苦了一點~~
標準永遠越來越高~~
但~~~他將會是繼你後的最好人選~~
但願夢想永不破滅~~希望永遠實現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