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年節假期~~一放就是九天~~
因該算是有史以來最久的年假~~
快過年了~~擔心的不是工作量大不大~~
DSC04850.JPG
而是擔心有沒有辦法好好的去玩~~
因公司太晚給我們休假的時間~~
原本訂不到房間的我們~~還好有朋友大力的幫忙~~
讓我們預計的六天能如期的進行~~
除了受訓~~沒有出去玩這麼多天~~
在辛苦的工作~~做起來總 是特別愉快~~
等待總是漫長的~~但時間還是被我們等到了~~
這次媽媽竟然沒反對耶~~出乎我的預料之外呢~~
打包好重重的行李~~踏上花東之路~~
腳步很輕盈呢~~什麼都變的很美麗~~
頭一次的旅程~~頭一次的地點~~頭一次的陌生人~~
年初三~年初八~~這聽起來很不一樣的日子~~
也從新創造不一樣的我們~~
六天是很漫長的時間~~還好一路有他的貼心照料~~
一路談著我的過去~~大方的他可以包容以往的歷史~~
這是老天給我的禮物嗎??還是玩笑呢??
老天開了我四次玩笑~~因該算起來是六次~~
但不一樣的際遇讓我有點心灰意冷~~
直到遇見他的那一刻~~
假日老是窩在家的我~~已經變宰女很久了~~
要不是他老是拉我出去走走~~我現在因該也還是假日窩在家裡~~
這次的旅行讓我期待許久~~許久~~
工作的忙碌已經讓我倔待~~加上~~有些處事不恭~~讓我做的有點無力~~
假期是給我很好的療傷空間~~
所以踏上旅程的我們~~也跟著時空的轉換~~展開了不一樣的事物~~
DSC04767.JPG
沿路的風景~~格外的美麗~~
當地的人們~~也格外的輕切~~
彷彿世界為我們而轉換呢~~
美麗的事物也格外的擦出另一段的火花~~
在這旅程中~~竟意外的多了份禮物回來~~
似乎是有人把他送給我的~~而他也有這樣的感覺~~
對他~~我從不陌生~~但明明是陌生的兩個人~~
卻能感覺熟析~~這真的是他送給我的禮物~~
DSC04802.JPG
而這六天~~也是我從他離開後最美的邂遘~~
難忘~~真的很難忘~~
而這六天也是最甜蜜而且幸福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