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公司上班~~
不知道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~~
還是本身飲食不正常太久~~
突然胃超痛的~~痛到我起不了身~~
老大正在我的辦公司~~
看著我這樣的難過~~
毫不考慮的放我先去買藥吃~~
邊痛邊走的我~~
騎車在路上~~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唷~~
怎麼痛成這樣卻沒人可以呼應~~
老大也不能帶我去~~
因為公司還需要他坐鎮~~
縱使帶我去~~好像也不能幫上什麼忙~~
突然閃過一個念頭~~
需要找個人來陪~~
好像那個人還沒出現~~~
但~~~~~心卻起了波紋~~
一陣一陣的~~~該取該捨~~
好像很難抉擇~~
糟糕~~一但有了波紋~~~~好像~~~~~~心似乎是在飛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