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八月底時~~就已經知道我的九月份因該會很忙~~
因為遇到三年一度大審的稽核~~
讓我繃緊神經準備應戰~~
而這場戰讓我從七月底開始準備~~
沒想到準備到稽核的前一天~~
免強算完成~~還在有兩個工讀妹妹幫忙~~
才可以讓我的事情順利完成~~
好在~~稽核當天沒有什麼被刁難~~
我總算將心中的大時投給放下了~~
所以將後面的假日全都排的滿滿的~~
從宜蘭~~玩到台南~~真的是台灣走透透~~
短短的三個星期~~算算也只有六天假~~
我行程可以超滿檔~~而且地點都不一樣~~
突然覺得我超強的~~~短短的時間跑遍半台灣~~
現在行程滿滿滿~~~已經將十月份的行程也排好了~~
讓自己好好的放個假~~補償我幾稽核時的忙碌時間~~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