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已經到第五天了~~
前一晚大家還喝著結訓酒呢~~
一大早~~大家依舊要討論計畫書的填寫~~
還好我有帶著筆電下去~~要不然討論課我們可不能聊天呢~~
但今天大家破天荒的問著要寫些什麼??
大家是怎麼了~~前兩天的態度還不是這樣ㄚ~~
不管~~反正他們說要幫忙那當然是最好的~~
大家分配著作業寫下去~~
終於熬到報告的時間了~~而誰要上去呢??
老師過來關切~~老師問著:誰要上去呢??
大家此時頭都低下來了~~沒人敢抬頭~~
這時那個白目的說話了~~我們這組都是女生~~
只有唯一個男生~~那就由他上去報告好了~~
此時大家喲賀著~~而他只能硬著頭皮上去報告~~
他報的不是很流利~~畢竟不是他們公司的東西~~
但起碼他願意幫忙~~總比大家都不幫忙的好~~
好不容易熬過了早上~~接下來下午還有一場報告~~
這次我們是最後一組報告~~
老師這次直接問我說你要不要直接上來說說你們公司的流程~~
OK啦~~就上了台~~天ㄚ~~投影片怎麼放~~
這時救星出現了~~我們這組唯一的男性~~
他主動上來幫我放投影片~~感動捏~~
說著說著就報告完了~~接下來是重頭戲~~評量考試~~
考卷發下來~~枚一下下就寫完了~~
可以提著行李回台北了~~
我們這組的好心男~~是基隆人~~還跟我們二技同學是同事呢~~
還好這次回程有人相伴~~雖然話不多~~感覺不再像是一個人流浪~~
就這樣完成了我五天的旅程~~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旅程~~
接下來慢慢長的旅程即將從我生命中開始蔓延開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