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5/5當天完成新人後回來就要發文,但當天忙碌,想說星期一整理好照片後再發文,誰知睡了一覺醒來,兒子和我都感冒了,在休息過後趕快發文與大家分享當天美麗的新娘照片。

幸福永恆 之 新娘簡易妝髮1.jpg

新人們是從大陸回來,本想說簡單的舉辦2、3桌請親朋好友的,而新娘就穿個簡易的小禮服見客,本想說見單舉辦所以連妝都沒想畫,新郎與國中好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國中同學得知新娘5/5當天要素顏見大家,總覺得不太好,於是馬上撥打電話給我,詢問我是否當天還有檔期,其實當天有重要的事情,所以在溝通後,我把重要的事情挪到下午,並在上午協助新人完成妝髮的服務。
國中好友是在5/3晚上詢問我,所以我連新郎新娘的面都沒見過,所以的溝通全在5/5當幸福永恆 之 新娘簡易妝髮天現場溝通,與新娘溝通後,新娘希望以簡單素雅的妝容呈現,於是虹君(Judy)以薄透的底妝呈現,眼妝也以較自然的睫毛做堆疊,營照自然的雙眼皮,口紅顏色也以較甜美的玫瑰粉+微金作呈現,營造更立體的雙唇。
完成妝容後,家人們直誇真的相當漂亮,妝前妝後真的不一樣,且自然不厚重的妝容,相當適合新娘本人,光聽到這裡,虹君(Judy)心理就相當開心😊😊

幸福永恆 之 新娘簡易妝髮2.jpg

新娘髮型已編髮為主,希望呈現自然的唯美感,新娘的髮性相當的好,所以在上捲度時候相當耗時,又怕新娘坐太久會不舒服(因為新娘有了身孕),好在新娘覺得今天相當重要,做一下還好,好在一切都順利圓滿地完成了。
完成髮型後,家人們看到整體造型後,覺得有像新娘的子的味道,真的有打扮有差,真的相當美麗呢~~光聽家人們的讚美,虹君(Judy)終於放下好友託付的重擔😄😄您對我的肯定沒讓你失望~😄😄只可惜忘記拍新郎妝髮了,新郎整體造型完成後超帥的說😄😄

喜歡虹君(Judy)的朋友們,歡迎來電預約唷~~
《幸福專線》0913-052-611
《Line ID》judodd
《粉絲團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dy.happiness

#幸福永恆整體造型 , #新北市新秘 , #桃園區新秘 , #新娘妝髮造型 , #新娘妝髮簡易造型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