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母親節後,終於有時間整理照片,可以與大家分享我5/12的媽媽妝髮造型。 當天的媽媽相當客氣且親切,在與媽媽溝通造型後,媽媽希望以自然的線條髮型為主,妝容部分以不艷麗為主,媽媽本身膚質很好,虹君(Judy)以自然的底妝搭配清新的眼妝,更顯得年輕自然。

先說說好膚質的媽媽底妝,媽媽在基礎保養後,本身的膚質更顯得透亮有光澤,在上了底妝後,更呈現肌膚的好底子,不用過多的遮瑕,在整個完妝後,更顯得年輕了10歲。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.jpg

在完妝後接著就是髮型,媽媽希望有個流暢的線條髮型,不用過多的造型簡單大方為主,在上過電棒後經過整理,不管是左邊看還是右邊看,都顯得年輕有氣質。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.jpg

看看右邊流暢的線條髮型,完全符合媽媽要的大波浪的線條感,

幸福永恆 之 媽媽妝髮.jpg

再看看左邊造型,不誇張的蓬鬆感,且又流線的線條更的自然高貴。
當媽媽的老公進房門後驚呼連連,一直誇獎太漂亮了,真的是太漂亮了,媽媽的老公好喜歡唷~~今天的任務圓滿成功~
喜歡虹君(Judy)的妝髮造型的水水們,快來跟虹君(Judy)預約檔期唷~~
《幸福專線》0913-052-611
《Line ID》judodd
《粉絲團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dy.happiness/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虹君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